Thursday, October 2, 2008

童“话”

假期久了,就会闲着没事找事做。之前,玮文还说拿儿时相片post上网,让大家猜。不过,这么久都没人反应,我在收拾房间又看到了它们,所以摆上网让大家看咯!

注意咯!下面有帅哥。。。


哇!这么小就会摆pose!难怪长大后,这么有明星相。哈哈!



喂!不要乱拍啦!人家还没准备好。把底片还给我!!!

童年的日子,我大概忘光了。不过,四岁之后的记忆还犹新。上次假期,跟妈妈谈很多小时的往事。很想把自己的故事写下来,不过,一直以来都没写成。有机会要记录下来,方便以后出我的自传。我想,我将来会很出名(虽然本人很低调)。为了方便各大媒体据实报导,还是自己写一份较好。 哈哈!

No comments: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