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K歌之王


好久没有唱这么久的歌啊!并不是要享受唱歌,只是铭祥回来了。反正他在家也不会安静,还是跟他拼“唱”。当然,去了还是要享受那个过程,毕竟已经自闭了好多天。但因为只有两个人唱,唱得超爽的,已经失“声”叻!当然,两个人唱歌还蛮怪的,尤其是两个男生。我们还唱到载歌载舞,经典的“看我七十二变”,差点把服务生的眼镜给跌破了。哈哈!他应该没想到肥版蔡依林会出现吧!


食物也是超好吃的。个人认为red box “不肥”比较好吃。所以你准备吃晚餐的话,就在那儿唱吧!
因为有大量美味的食物,所以要尽快去拿。还了这么多钱,当然要吃够本啦!把过去几天饿的都吃回来。哈!


当铭祥吃东西时,只好让我独唱咯!侍应生看到房里的八碟食物,应该会对他目瞪口呆吧!不过,我胃口也不小哦!看看我后面。。。


等你上场时,我一定会把桌上的食物杀个片甲不留的。

At 9pm。。。。。。
习惯性的以劲歌金曲落幕。歌唱完了,肚子也撑到爆,今晚恐怕要辛苦我的肠胃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肥版蔡依琳太难听了啦!
换成Q版的听起来还不错嘛!
哈哈。。
但是今天的确是个很开心的一天~

Anonymous said...

Any blog with food has to be great. Have a great weekend

Anonymous said...

hi!who r u wor?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