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我不是真正的快乐?!



“这世界笑了 于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
当生存是规则 不是你的选择
于是你含着眼泪飘飘荡荡跌跌撞撞地走着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的灵魂关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生活总是在最安逸的时候
冷不防地和我开了个玩笑
在那一刻
我真的很生气
不了解友情怎么这么容易遭考验
我也气自己
没有离开考验
而在其中堕落

到最后
我选择苦笑着面对
即使不是真正的快乐
也许那就是生活的规则
个人利益常常超越别人的想法
要么就像阿信说的
穿上你的保护色
什么都再也不管了
要么就像圣经所说
生气却不可犯罪
不可含怒到日落

生活是不容易
但这就是生活
还是那一句
习惯就好
笑笑没烦恼

1 comment:

Su Xuan said...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真即是假,假即是真。真不一定不假,假不一定不振。
我还想在写废话,哈哈。。。
其实我要说的是,我相信在心的最深处,每一个人一定可以找到一些可以让他快乐的人/事/物,多多接近他们就会让你真正的快乐。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