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毕业之旅!

虽然我不应该在这里留下证据,不过我还是很迫不及待想要分享我的喜悦!
今天,是我的最好的朋友的convo day.
还以为整天上课都抽不出时间去Bangi,
没想到最后还是能够去到。
而且,看到很多其他的朋友和学长、学姐毕业,
其实很开心、很开心。
我不后悔,逃开那三小时的课,冒着被抓到的危险,
因为曾经答应对方,会参加彼此的毕业典礼。
而且还有bonus,就是看到我的大buddy和她怀孕了四个月的肚子。
所以今天真的很幸福。
如果有一辈子的朋友,真希望你们就是。
祝福你们,煜伟、文琪

1 comment:

Wilson said...

你果然冒着生命的危险来到毕业典礼,太感动了!现在让我感到压力,不懂能不能参加你的毕业典礼。。haha..anyway..thanks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