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Relaxing week!

终于很迫不及待的考完第二次的mini CEX,然后很开心的玩了几天。
星期四,在一位很可敬的老师,DR.Majmin监考之后,我开心的日子就开始了。
由于玮文终于吃完她的70颗鱼丸,我们又能够一起一大班人吃晚餐了。

不过,真正的“好戏”,还是晚餐后,我们决定去看“大内密探--灵灵狗”。 ,
不用怀疑,它绝对不是一部好戏。
只是难得可以休息,
看看废戏也很relax一下!
有时不要这么认真,让紧绷的心情放轻松,
生活还是很精彩有趣!
这岀戏没什么特别,看到最后只学会怎样生米煮成熟饭。
苑琼丹:(搔首弄姿)“我好空虚、好寂寞,我好冷!你快点来温暖我!”哈哈!

星期五,又是很堕落的一天。
睡了一整天,才知道睡觉是一件这么开心的事。
唉!最近真的睡得很凶,连上课都敌不了睡魔。
晚上又去看了一部电影,GI Joe- Rise of the cobra!
以为是有蛇的戏,哪知整部戏打得很凶,蛇才出现了一个镜头。
不过,这部戏满有感觉的。
整个故事没有停滞,而且flow很清晰,情节交代得很清楚,
武打画面更不用说,精彩画面尽入眼帘。
真的值得一看!

最后以火锅收场, 感觉很不错!

虽然浪费了整天的时间,我还是很开心,能够享受了一天休闲的生活。
放纵一下情绪,整个人都舒畅了。
开心的一周!


No comments: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