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13

全新挑战2013

两个月来, 有无数的心情想要在这里写下,
但是总懒得提手, 被世俗的事物耽搁了不少时间。

回忆2012, 神的恩典真的满满够我用。
第一, 我顺利的完成医生的实习阶段, 成为正式医生。
第二, 我成功面试, 可以去更适合我的发展。
第三, 在外科的日子,虽并非我所愿, 但却为我事业的路程奠定基础和经验。
第四, 家慈总算在神的眷顾下脱离病魔的捆绑。
第五, 外婆终于被神接往天家,歇了在世上的年日。

还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恩典都要感恩。。。
我常说, 神的恩典够我用, 可是我所有的不止是够用,还满满有余。
圣诞节那天, 我背着行囊, 带着家人的满满祝福离开家园, 前往另一个城市追梦。
我还是要感恩, 因为神为我预备的往往比我想象的还要棒。我住进一个对我很不错的家, 房东对我超好的。 而且地点适中, 吃的, 喝的, 用的, 全都垂手可得。
我不得不说, 我的上帝是耶和华以勒。
还有神也为我预备了教会, 让我可以认识很多跟我一样的朋友, (从诗巫来的同乡)。

新的一年,  我还是决志, 跟随主的步履。
继续享受在神的爱中的甜蜜,因他的慈爱随着我,直到永远。阿门。

No comments: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