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终于

在新加坡第三个礼拜,
开始习惯这个繁忙却有条不紊的城市。
虽然还不习惯东西的价格,
不习惯人们在巴士上宁愿站也不要与别人同坐,
不习惯没有开车的日子。
但我很开心,
因为可以开始我要的独立生活。

今天我终于得到我的medical registration number.
这也表示我的假期要结束了。
在这里要搭巴士去每个地方,
也刚好让我有时间停下脚步,
来更新部落格。
(现在正要去教会小组)。
我期待下个星期的到来,
因为我怀念与病人的互动生活了。
我想我的人生另一个阶段就要开始了。。。

1 comment:

sillygul said...

你让我有冲动离开这个地方!

U are -->